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20141019 STC IR SALON 紅外線攝影分享會@法雅客信義A9店
紅外線攝影、紅外線夜景、紅外線人像、紅外線後製、紅外線後製教學、紅外線、IR、Infrared、Infrared Photography、迪卡的紅外線世界、NKIR紅外線改機工坊


20141019 STC IR SALON 紅外線攝影分享會

IR SALON 紅外線攝影分享會,14:00於法雅客信義A9準時開始,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紅外線攝影瘋迷國內外已有一段時間,STC勝勢科技作為台灣濾鏡的領導品牌,除了推出高規格的紅外線濾鏡、紅外線截止濾鏡外,還要讓更多對紅外線攝影有興趣的朋友們認識正確的觀念與知識。
STC特地邀請國內改機技術最精良的NK(http://nkir.blogspot.tw/)、擅長於紅外線攝影創作的Ace李承臻(https://www.facebook.com/acephorography)、彭至弘,以及耕耘Photoshop教學多年的楊比比老師(http://yangbibi375.blogspot.tw/),讓大家從改機、濾鏡使用、拍攝以及影像後製,一起踏入這個神奇的領域。
講師介紹:
NK(張能凱)為技術極精良的數位相機改造專家,研究紅外線攝影改機多年,並用心對待每一位顧客送來改造的相機,選用最高等級的高抗汙鏡片作為改機素材,甚至提供史無前例的12個月保固服務。與其他改機業者最大的不同,在於NK能保證改機過後的數位相機在F16以內的光圈值
皆不會拍攝出任何塵點;針對Olympus的微單眼系統,更能將超音波除塵機制100%還原。從改機完成後交還至顧客手上完整無缺的低通濾鏡、電子零件等,便可看出NK的細心。
為了釐清市場上不少對於紅外線攝影錯誤的觀念,STC特地邀請NK與大家分享長年來在紅外線攝影領域的經驗,從認識紅外線攝影、濾鏡選擇與拍攝,再到紅外線攝影的應用等,內容相當豐富。
歡迎大家在2014.10.19 (日) 14:00~16:00一同前來法雅客信義A9店,體驗神奇的紅外線攝影!

楊比比老師鑽研Photoshop多年,更經營「楊‧三十七度半」部落個,每週上傳詳盡但淺顯易懂的教學影片供網友免費學習Photoshop。本次相當榮幸邀請楊比比老師前來分享自創的紅外線攝影後製手法,讓您除了學會基本的「紅藍色板反轉」外,調製出獨特風格的紅外線攝影。
本次楊比比老師分享的主題,包含:
1.紅外線影像明暗控制
2.特殊紅外線色板後製模組
3.百變紅外線色調
4.還原紅外線攝影中人像膚色
歡迎大家在2014.10.19 (日) 14:00~16:00一同前來法雅客信義A9店,體驗神奇的紅外線攝影!

人稱Ace的李承臻老師為帶有傳奇風格的天才型攝影師、旅居世界各地的冒險家,以多樣化的攝影風格廣受大眾喜愛,並榮獲2013年索尼世界攝影大賽第二名,現為陽光小屋旅遊負責人。
Ace在數位紅外線攝影資歷14年,以全紅外線攝影深邃的風格,使無論人文、風景作品呈現更強烈的意境與立體感。STC很榮幸邀請Ace前來與大家分享他在西藏、土耳其等地旅遊時創作的黑白紅外線影像,讓我們目賭Ace捕捉紅外線在這些民俗色彩強力的地方所呈現的光影之美。

彭至弘(Louis)為業餘數位攝影玩家,破除一般攝影同好對於紅外線攝影僅限於大白天進行,偶然間嘗試拍攝夜景後,引起廣大網友的迴響。STC很榮幸邀請Louis前來與大家分享夜間的紅外線攝影創作,讓紅外線攝影打破時間的限制,增加其創作範圍。

NKIR左外線改機工坊 - 張能凱(NK Chang)

楊比比

李承臻

彭至弘




STC執行長 - 吳孟聰



紅外線攝影、紅外線夜景、紅外線人像、、紅外線後製、紅外線後製教學、紅外線、IR、Infrared、Infrared Photography、迪卡的紅外線世界、NKIR紅外線改機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