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正常or全彩風景+半彩疊圖效果
紅外線攝影、紅外線夜景、紅外線人像、紅外線後製、紅外線後製教學、紅外線、IR、Infrared、Infrared Photography、迪卡的紅外線世界、NKIR紅外線改機工坊


利用半彩拍攝風景時,常常會覺得很可惜,因為半彩的特性導致照片中有些建物或物品的顏色損失,所以有部份玩家會利用疊圖的方式讓畫面中損失顏色的部份恢復。

我自已在疊圖前會先觀察一下照片,分析正常照片或是全彩照片疊哪一個比較適合,影片中的範例是利用全彩照片疊,因為植物的部份較為容易調色且倒影的部份也容易處理。


適用Photoshop CS ~ CC版本(建議使用CC版本)

影片畫質建議選擇「全螢幕 及 HD720p以上」




紅外線攝影、紅外線夜景、紅外線人像、、紅外線後製、紅外線後製教學、紅外線、IR、Infrared、Infrared Photography、迪卡的紅外世界、NKIR紅外線改機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