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20160818紅外線攝影文章被Pentaxfans論壇刪除且禁止發言?!
紅外線攝影、紅外線夜景、紅外線人像、紅外線後製、紅外線後製教學、紅外線、IR、Infrared、Infrared Photography、迪卡的紅外線世界、NKIR紅外線改機工坊

其實我很少在網路上寫負面的發文,但有幾件事一直悶在心裡,實在不吐不快…(>_<)

廣告?置入行銷?標準?!
小弟我曾在部份攝影論壇內分享紅外線作品及介紹紅外線相關的文章,
唯獨在Pentaxfans論壇內被「 許展源 」攝影大師將小弟我禁止發言且無法發表文章並將

小弟的IR文章全數刪除,因臉書互為好友便傳訊詢問原因(有截圖如下),回覆的理由實在
令人傻眼,我知道這也怨不得別人,
必竟管理員的權限可以想刪誰就刪誰、想禁誰便禁誰,而我也只不過是個無法在論壇內反
駁的小蝦米罷了,只是這樣的操作手法實在太黑暗了,大師的氣度及格局真令人不敢恭維……


有圖有真相,並非小弟憑空亂捏造,以下為截圖內容:

1、2016/08/18 Pentaxfans論壇被阿展禁止發言截圖。





2、2016/08/18 臉書訊息對話截圖。


3、小弟曾在Pentaxfans論壇發表過的文章,已被刪除了所以在論壇內已經找不到了,但Google仍有紀錄。




4、大師自已也發表的紅外線文章,置入行銷?!禁我與刪我文章的標準為何?!



http://goo.gl/a8zvLR



http://goo.gl/TZM0rR



http://goo.gl/gZ2IzD


http://goo.gl/iyn7HS


http://goo.gl/AZ19EJ



http://goo.gl/XoJkTJ


紅外線攝影、紅外線夜景、紅外線人像、、紅外線後製、紅外線後製教學、紅外線、IR、Infrared、Infrared Photography、迪卡的紅外世界、NKIR紅外線改機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