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20171209紅外線攝影後製課程(全天)
紅外線攝影、紅外線夜景、紅外線人像、紅外線後製、紅外線後製教學、紅外線、IR、Infrared、Infrared Photography、迪卡的紅外線世界、NKIR紅外線改機工坊


以往外部的課程都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兩三個小時的時間(費用500元)要講紅外線後製其實非常有限。所以這次特別開了一個全天的後製課程(約7個小時),一次唆哈讓大家聽到飽

本次課程除了會教基本的後製方式外,還會講到一些在Blog中沒提到的後製技巧。

另外也會教導學員們如何利用Photoshop圖層管理、遮色版邏輯運用來後製IR膚色還原。

擺脫紅外線人像膚色還原後製後膚色就像一張貼紙浮貼在皮膚上既平坦又無立體感。

歡迎對紅外線後製有興趣的玩家報名。

(本課程適合已經具備PS基礎的玩家報名,若無基礎者請針酌報名)


#課程大綱
全程室內後製課程,無外拍。

上午
1、基本IR後製方式
2、後製時注意事項
3、描述檔製作及注意事項 ←
是真的會教,不是故意寫來吸引學員
下午
4、特殊膚色還原後製方式
5、Q&A

#課程日期/時間】
2017/12/09 (六) 一整天
上午09:00~中午12:00
下午13:00~下午17:00

#課程教室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市民活動中心多功能教室2F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里文化一路一段137號2樓
地圖:https://goo.gl/maps/ibWYHTKWBis
離 #捷運A9林口站 步行約20分鐘


#報名費用資訊

每人費用600元。

#報名繳費方式
1、為了方便掌握報名人數與上課品質,報名者請先以臉書私訊主辦人彭至弘,主辦人會提供繳費帳號,並依帳號轉帳繳費。
2、 匯款後請利用臉書私訊匯款姓名、電話、E-mail、匯款日期與時間、匯款帳號後五碼。收到回覆,即確認完成報名。 
3、報名參加的人次僅以完成匯款為依據,核對無誤後,會登錄於活動頁面。
4、請務必按上述方式報名,不接受課程當日現場繳費報名

#其他事項
1、為控管教學品質,請預先繳費報名。繳費成功,始得參與當天活動。人數上限20人,額滿為止(以繳清費用順序正取前20名)。 
2、課程中筆電可帶可不帶,帶筆電者請自備滑鼠及延長線
3、本課程適合已經具備PS基礎,希望更進階的攝影愛好者。
4、若有任何相關IR後製問題,歡迎預先告知,或現場提問。
5、課程中不開放錄影。
6、因本次課程時間很長,教室內會準備一箱礦泉水提供給大家飲用,離開時麻煩請將空瓶及垃圾帶走。

#已完成報名
01、M○○○○ W○           11、張○誠
02、S○○○○○○ W○       12、劉○河
03、王○曄                    13、K○○○○ W○○○
04、O○○○○○ S○○        14、S○○○○○ W○
05、楊○嶸                    15、陳○媛
06、M○○○○○ C○○○○   16、張○裕
07、H○○○ H○○○          17、G○○○○ C○○○
08、上○展                    18、陳○松
09、林○烱                    19、許○健
10、曹○偉                    20、徐○鴻
                                     21、吳○提


課程花絮





















紅外線攝影、紅外線夜景、紅外線人像、、紅外線後製、紅外線後製教學、紅外線、IR、Infrared、Infrared Photography、迪卡的紅外世界、NKIR紅外線改機工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